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短短的十天假期~ - 一

Ah... 終於... 終於... 可以停落黎喇
可以靜落黎反省
重組休息寫blog

感謝主呢三年來不斷既帶領、保守、和供應! 呢三年來由讀書到畢業到教音樂到搵工、到轉工到現在在XX琴行返工,都不斷為到家裏既財政去計劃憂慮擔心。 真的非常感謝主讓我的媽媽和妹妹都終於搵到穩定的工作,有穩定既收入讓我今天能夠終於可以停落黎暫時唔需要為到我的家庭在財政方面擔憂放我向公司請了的十天假期!! 真的可以好安靜好安樂地無憂無慮地過十天給自己享用的時間!!!

新的一年
終於有時間有十天去讓自己再一次重整重新定位。最重要就係要在這十日裏再一次重新定好個中心在神裡面好讓我每一天都能夠貼緊祂能夠充滿力量地過我每一天的生活和這十天後將要面對的生活和當中會面對的困難和挑戰!

當我每一天的中心都定了位
其餘的時間就會係我在音樂上面既進步和自己的成長! 其中包括睇書、聽歌、作曲、練貝斯 (Bass; 低音電結他)Ear Training 、彈琴、等等!

所以
黎緊呢十日一定會好精彩、好多收獲!

1 comment:

mypiglet said...

Hi Jor,

開新Blog大吉!
很期望讀到你更多在敬拜上帝的日子裡所遇見的新經歷、新體會和新發現。
努力!加油!